天氣越來越炎熱,在戶外頻頻流汗出油,但是一進入室內吹冷氣又讓皮膚變得乾燥真的很討厭耶,如何保濕補水真的是夏日必做的保養功課!到底要如何讓肌膚在炎炎夏日維持最好的狀態呢?想要在夏日修護肌膚,快速幫助重回水嫩彈潤的膚況,面膜絕對是水水們必囤的產品之一囉。所以呢~貓咪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喬蒂Judy自有品牌的La Pureté極緻動能水導膜。

pt2020_06_02_19_31_16_mh1591097839444_Original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通過SGS安心保證、ISO22716國際化妝品GMP認證、台灣製造、零動物實驗

.嚴選有效成分、零酒精、無添加paraben、無漂白劑、無色素

.低剌激性,適合敏感肌及療程後肌膚使用

貓咪最喜歡在起床後先敷個冰冰涼涼的面膜來喚醒肌膚,幫皮膚補好滿滿的水分,而且敷完面膜之後上妝的妝感會超級服貼哦!真心建議大家至少一星期要敷個一次加強保濕,皮膚狀態也會變的比較好哦~特別是夏天外出太陽一曬就出油、回到室內一吹冷氣皮膚又變的乾燥,除了要多補充水份之外,貓咪很推這款極輕天絲布膜,材質很柔軟、服貼,而且對於皮膚敏感的朋友們相當友善。

MYXJ_20200602144629842_fast_mr1591092436483

▼包裝一拆開發現滿滿的精華液

2

▼精華液質感是透明水潤的,而且是水感不黏膩哦很適合夏天使用!

3

▼貓咪迫不及待的想感受一下水導膜的薄透感了

888

極輕天絲布膜, 可以緊密服貼肌膚紋理,能更深層與全面的滋潤 

4

▼面膜包裝後面很貼心的標註了詳細說明與保存期限

5

▼成分: 玻尿酸、多元胜肽、金盞花萃取精華、蜂蜜精華(全成份可參考包裝說明)

其中主要成分金盞花萃取能舒緩肌膚,讓皮膚維持在穩定狀態;超細微水分子、多重玻尿酸和蜂蜜精華能幫助滋潤皮膚留住水分防止肌膚粗糙;多元胜肽也有防止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的效果。

6

▼水導膜敷起來超薄透而且很服貼

8

▼敷個10-15分鐘,拿下面膜後立刻感覺皮膚像是吸飽了水一樣水水透透的~天啊這保濕效果很可以耶,摸起來QQ嫩嫩的超喜歡!

55

▼快看看敷完的效果吧

IMG_5524

晚上敷完後可以再加上乳液或是乳霜加強鎖住水份,讓保水度維持更久,如果是白天敷,貓咪通常會等精華液吸收之後用清水洗一下臉,再進行後續的保養和上妝囉,這樣就可以一整天都保持水水潤潤的~

簡單又有效率!想擁有美美水亮的肌膚的懶女孩們也趕快來試試吧,如果妳們也覺得喜歡可以到這裏參考介紹 https://www.judycity.com/ 

12

更多產品資訊

Judy喬蒂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
Judy美麗私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我的介紹對妳有幫助嗎?喜歡的話也可以按個讚讓我知道哦,非常感謝~☺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