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氣團發威,大家為寒風侵襲的肌膚加油了嗎?

冬天皮膚本來就容易乾燥,冷氣團發威更容易加速皮膚失水乾燥、敏感,想要留住肌膚最水潤的時刻,就是要讓保濕更加保濕!試試玫瑰精華高效保濕修護膠囊吧!

有大部份的水水一聽到油類保養都會先退後三步,

這篇貓咪想跟大家分享冬季用油『鎖水』的新概念!

好的油因為分子小,所以很好吸收,不會導致毛孔堵塞或是長痘痘喔,

還能靠油鎖住水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呢!所以隨著季節適度調整保養品成份,

才能幫助皮膚鎖水保濕、減少肌膚乾澀、粗糙喔!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的夢幻粉嫩色包裝,一整個就紅粉泡泡少女心爆棚啊!
一顆顆的愛心小膠囊更是光看心情就覺得超療癒!

是不是超適合當聖誕節禮物或是送閨蜜們讓大家一起享受保養時光!

這一顆顆可愛的小愛心膠囊是全植物油萃而且含有ECO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原料!
質地屬於清爽的植物油,吸收力特別快,保濕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

主要成份有✔玫瑰果油✔ 酪梨油 ✔維他命E ✔摩洛哥果油還有植萃角鯊烷,

可以有效鎖水、保濕,當妝前保養可以幫助後續的上妝更加服貼哦,

而且植萃成份不會破壞大自然環境,一直推廣環保愛動物的我先給100分哦!

一顆滿滿350mg,晚上保養的時候,可以輕輕按摩讓滿滿的維它命完全吸收,

擦完全臉之後別忘了連脖子一起保養哦!再跟大家分享,其實還可以當成護髮油呢!

還沒接觸過油類保養品,心動卻不敢行動的水水們,
官網連結:https://fjb100.co/保濕膠囊1280/貓咪小姐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