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喜歡生活中充滿香香的氣息,很喜歡香氛產品讓人舒壓的感覺!最近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在網路上逛逛居家用品的次數也跟著增加,想藉著香氛讓自己的家和工作環境變成一個舒適有質感的生活空間,所以呢~今天貓咪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ATTIC92旅人生活選物找到的自然系香氛。

CRISTALINAS西班牙無酒精植萃香氛

.CRISTALINAS是西班牙第一香氛品牌,研發、包裝、製造都是在西班牙完成

.曾獲西班牙年度最佳產品及各類歐盟認證,在英國、美國、法國是廣受喜愛的香氛品牌

.產品及香調非常多元包含濃郁歐式花香調、果香調,以及舒適的寶貝香調/海洋香調

迷你球型植萃香氛|室內香氛

因為貓咪最近宅在家上網的時間變多了,就想要在電腦桌上也放上香氛,讓在家工作的時候也可以因為香氣享受幸福愉悅的感受。

IMG_5055

▼蠻喜歡它們家迷你球型植萃香氛系列,木質上蓋造型小巧可愛,當成居家擺飾也非常有質感!

IMG_5060

有選擇性困難的貓咪一看到木蘭香氛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因為不小心想到了步步驚心的經典歌詞「木蘭香遮不住傷」~天啊~好奇木蘭到底是什麼香氣?一收到包裹,立刻開箱,原來木蘭香氛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清新淡雅的花香調,香氣不會太濃,是清新不膩的味道!

IMG_5061

▼空間不大可以選擇20ml這款讓室內保持香香哦

IMG_5057

 

前味:充滿春天氣息的花果香調

中味:馨香高雅的木蘭花香和舒適宜人的海洋香調

後味:帶有橙花氣息的木質調

 

貓咪另外還被海洋微風給吸引了,香氣也是屬於清新的花香調帶有苔蘚及琥珀香氣,搭配藍色的薰香竹感覺很適合夏天所以就先備著~

 

IMG_5058

 

在小小的室內空間中,隨時圍繞著舒適香氛感,真的太幸福了!一般像我們買的擴香如果含有酒精成份,其實一拆開沒多久就會因為揮發的關係,香味過一陣子就沒有了,它們家0酒精的配方除了不刺激皮膚、低敏感、家裡有養貓貓狗狗的朋友也可以很安心使用之外,還可以讓香味持續維持的更久哦!

 

迷你球型植萃香氛|車用香氛

這次貓咪還選了一個車用的海洋微風香氛,想說用香氣來消滅堵車時候的啊雜感!

6

 

帶有苔蘚及琥珀香氣的清新花香調

將玫瑰、水仙等精緻美麗的花辦浸在清晨的露水中

清新的香味,就像來自海洋的微風一般

 

很喜歡海洋微風淡淡的香氛聞起來很清新,也可以讓自己每天能一路維持美美的好情緒哦~!

7

包裝內附有固定夾和吊繩,可以懸掛在後照鏡上或嵌入出風口

 IMG_5081 

圓圓的造型也超級有療癒感的,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一起加分,如果你們也覺得喜歡可以到這裏購買哦 http://bit.ly/Cristalinas

9

更多產品資訊

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ttic92Life/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ttic92_travelerspick/ 

 

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嗎?用支持讓我知道吧!非常感謝唷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