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  | By 貓小編

貓咪很愛往戶外玩樂,不只晒黑長期下來還長出了小斑點,化妝遮不住也不知道該怎麼消滅掉它真的覺得很困擾!!那時愛美的我選擇了用雷射的方式淡斑,但打雷射術後的過程實在太可怕了,從那之後貓咪真的很認真的提醒自己,平時一定要注意防曬還有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保養皮膚,今天貓咪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夏日養成水嫩肌的保養方法吧!

 

2020夏日養成水嫩肌 | 連續七天保養分享

 

【森田藥粧DR.JOU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IMG_6595

🐈田藥粧專賣店及官方網站限定販售】
🐈  官網連結 : https://www.drjou.com 

 

天氣開始越來越炎熱,夏天的感覺又來了,好像應該要再加強皮膚保濕了,剛好看到森田藥粧專業級系列組,當然要立刻試試囉!

 

IMG_5132

 

 森田藥粧 | DR.JOU專業級系列保養品 

無添加鉛、汞、有害重金屬、塑化劑、三氯沙、漂白濟、化學色素

森田藥粧專賣店及官方網站限定販售

 

看看我連續七天肌膚的變化吧

 

IMG_5500

 

 天天照鏡子其實沒感覺有什麼不一樣,但拍照比對真的有變化耶!

 

IMG_5504

 

連續使用七天後我的臉除了變亮之外和透明度也大大提升~真的很滿意哦~

 

IMG_7647

 

 

♡ 貓咪的保養順序 

 

集中煥白保濕化妝水→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保濕凝露→深層保濕/修護面膜→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STEP 1  DR.JOU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化妝水

開封後有貼心的封模,我個人是習慣用手塗抹化妝水,利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按摩,除了幫助吸收外還可以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IMG_5311

 

擦起來感覺是比化粧水再濃稠一點點的水狀,但是水感的哦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帶有舒服的淡香味擦起來也很快速就吸收了,多種玻尿酸成分保濕度也還不錯,保養完以的光澤感很顯,肌膚整個透~~白,直接暴淚推薦。

 

IMG_5312

 

IMG_5438

 

IMG_5436

 

 STEP 2  DR.JOU專業級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

滴管式的精華液,我個人用量一整個滴管塗抹整臉跟脖子,會在額頭、臉頰兩側、鼻子與下巴抹上,質地基本上我覺得就是一般清清爽爽的精華液質地

 

IMG_5432

 

IMG_5319

 

 STEP 3  DR.JOU專業級保濕凝露

輕輕推開延展性就很高,清爽而且有超高保濕力

 

IMG_5346

 

IMG_5313

 

 STEP 4  DR.JOU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

最後的步驟可以讓肌膚多吸收一點保養品的養分,擦起來沒有厚重感,其中的乳木果油可以幫肌膚提供絕佳的滋潤,同時也能減少肌膚內的水分散失

 

IMG_6598

 

IMG_5440

 

整個保養程序走下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哦當然看膚況有時候貓咪也會在擦修護精華霜前再敷個面膜讓保濕再加強,淡淡的上個薄透底妝就可以出門囉!

 

IMG_5431IMG_5437

 

最後進入重點~將將~!!!開箱結論囉,這陣子感覺保溼度又更提升一個level,最近真的不只保濕美白肌膚穩定且彈性也很不錯,感覺變得比較透亮!

 

IMG_5435

 

臉部保養做好了,手手也別忘了哦~護手霜也是貓咪很愛囤的產品之一,拿它來當交換禮物也超實用的!喜歡它淡淡的玫瑰香氣,像最近外出比較少,在家洗洗刷刷的機會變多,就很需要滋潤一下辛苦的雙手哦。

IMG_5439

 

CAT01776

 

大家最想要的保濕透亮,通通都實現了耶!想要在夏日毒辣的紫外線下不烤出小斑點不是不可能哦!現在開始認真使用森田藥粧DR.JOU 專業級系列保養品,你也可以發現肌膚是可以由內而外的透亮的唷。

 

IMG_5133

 

森田藥粧DR.JOU專業級系列保養品官網連結 https://www.drjou.com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