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社區會有那麼多貓咪的彩繪及藝術裝置呢?

頂溪社區原本是位於雲林縣的一個樸舊小村落,一群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們,因為大專生迴遊農村計畫,以「三隻小貓一條路」的故事為藍本,用「貓咪」的元素,協助社區內的民眾,在老屋外牆損毀的部分上做社區營造,一同彩繪出一面面動人的故事牆,有準備去雲林玩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可愛的景點哦
天啊,太可愛了,身為貓奴的我覺得太療癒了
快跟著我來看看這可愛的社區吧^^
首先停車的朋友其實可以先找到雲林縣虎尾鎮的中溪國民小學附近停車,再步行進去,路程大約5分鐘
 
其實學校路邊都有停車位哦,平日去的話,應該是蠻好停的,假日去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停車場停車哦
哈,姐就愛走這種走入民間的Fu,走在這種鄉間小路上,好舒服哦
停好車,往慈惠堂的這個方向走,左轉不久就到囉!
走到路口的甘仔店就已經抵達囉,社區的二旁都是貓咪的彩繪,顏色都好繽紛,怎麼拍都好美哦!
屋頂上的貓來囉~~哈哈哈,不要小看這小小的空間,超好拍的哦,不小心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哈哈哈你們看大叔的肩膀上有一隻貓…好有趣哦
哈哈哈,還沒上課前先偷睡一下
噹噹噹噹~~上課囉~~媽,我有認真在上學哦
班老大,留級生哈哈哈哈哈
大叔是不是很有演戲天份…哈哈哈這張快笑鼠我了…看我貓拳
和貓咪的約會,老闆~熱拿鐵,半糖
到底是誰上課偷吃東西
 
好啦,下課了~~姐準備跟貓咪們說再見囉~

  天外飛來一隻貓-玩樂筆記-景點資訊

◎搜尋名稱 : 屋頂上的貓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24小時開放,但還是要注意禮貌不要玩的太high 哦,這是一個社區^^””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分享加關注,給我一些支持和鼓勵哦,讓更多人一起來享受生活的美好哦😘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