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一間離我不遠的貓餐廳, 二話不說跟大叔說我要去桃園的貓日子Cafe'🐈

想說平日應該會人少一點,但…忘了現在是暑假😏店裏已經滿到剩吧檯的位子了🥴,

大家去之前可以先電話預約😭  

 ↑你看… 貓咪有夠安穩的睡,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啦😻

一進門就充滿可愛的貓咪的各種擺設,還有一整面牆的貓跳台,我家貓如果看到肯定會說,媽咪我也想要

  來這邊的大家要注意摸貓貓之前要先用酒精消毒一下手哦。別把細菌帶給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哦🐈

 

 哈哈哈,是不是粉可愛,好多貓啊👏🏻👏🏻👏🏻

  貓咪天生就是有療癒人心的的功能

   大會報告,這裏用餐是不限時間的哦,除了有貓咪之外,也有很多跟貓咪相關的雜誌可以閱讀,

另還附插座跟WIFI,想上網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悠閒的放鬆一整個下午。   飲料也充滿貓裝飾😻😻

 

  

  哈…貓咪表示好害羞😳

 餐點及飲料選擇粉多哦👇🏻 

 

 💬熱咖啡除了美式都會有貓咪哦🐈

  

哈哈哈…被偷親了一口👻  ,貓咪們都很親人哦,快來找她們玩🥰

 老闆說店裏總共有六隻貓貓哦👇🏻

對了,如果有12歲以下 小朋友注意一下哦,店裡是不接待的,別白跑了哦🎈

   哈…  招喚貓奴🐱貓咪真的好療癒哦,一個下午一下子就過了…🐾🐾🐾

老闆也太佛系了啦,不限時真的會不小心就待很久捏

 最後送大家粉紅貓腳腳,超可愛啦🥰

 

天外飛來一隻貓-玩樂筆記-店家資訊

【喵日子 CAFÉ】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39巷32號1樓

電話︰(03)302-6725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三公休

💬暫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店內低消150元/人

#不收服務費 #不限時 #WIFI #部分位置附插座

 

 附近有停車場,所以也蠻方便的,大約五分鐘以內的路程就可以抵達哦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按讚 、分享、還有訂閱哦,醬樣才能立即收看貓咪不定時跟大家分享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