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控的我,最愛存的貨就是面膜,

但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有一款面膜既保濕、美白、控油還可以抗敏,

然後竟然一年四季可以用夏天不粘 、冬季又夠保濕,

這這這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產品也太貼心了吧!

看了網路介紹才知道四季面膜的研發初衷,

是想推出一款讓女孩們不論四季如何變化都適用的面膜,

所以兼顧保濕、補水功能,同時成分降低過敏風險,也更溫和不刺激。

原來闆娘想真正推出一款不浪費大家錢,也真的好用的面膜,

天啊…我真想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了

這款讓女孩們不論四季如何變化都適用的面膜,

同時兼顧「保濕鎮靜」、「修護亮白」、還可「淨化消炎」,

其中除了有小黃瓜、玻尿酸還添加了蘆薈、山金車、接骨木 精華可以幫助肌膚修復同時讓肌膚亮白哦,真的是全能面膜耶!

首先我們來看看細節吧,常常存貨拆封之後就忘了到底有沒過期,製造日期有標註在包裝上哦!

包裝上有剪角撕口方便打開

面膜材質也很重要哦,三層面膜紙的設計,延展及彈性都很好,敷起來很服貼,

重點是這款面膜紙可以把精華都吸附上去,敷完以後整個臉才會都是嫩嫩的呢!

再近一點點看,三層分別是藍色不織布、羽絲縷面膜、白色珠光膜

哇,棉花界的「喀什米爾」超服貼、保濕續航力很驚人耶!

敷完後光澤感足夠,保濕與修護超夠力,重點是又有彈性,

真的要自己用過,才知道它的好,

像我皮膚很容易敏感,常常莫明奇妙就會泛紅,

像這種溫和不剌激、成份又不會過敏感真的是可以讓人很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請忽視我的痘痘哈哈哈中秋節吃太多有的沒的)

敷完是不是痘痘明顯的隱形了

哈哈哈,真的是找到一個超級好幫手耶,

不用管天氣變化,365天通通用,哈哈哈像我一樣又懶又愛漂亮的一定會喜歡 

更多關於I.M.C四季面膜的資訊

官網連結:www.yibcl.com

購買連結:https://www.mina520.com.tw/product/detail/240499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