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商務艙特選相信很多人對﹝自然主意‧酷覓星﹞超涮嘴的小點心不陌生吧,以減糖健康的零食為路線,產品也都有在國際間穫得獎項殊榮,而且還是高鐵商務艙指定點心哦,不論是自已吃或是當伴手禮都可以吃得健康又沒負擔。

【酷覓星x福源花生醬】

IMG_6400

⬛ 店家名稱:自然主義x酷覓星
⬛ 
官網https://coolmix.cc/酷覓星官網/5

 

爆餡花生醬脆卷|花生控注意~今天貓咪要介紹的是酷覓星-「爆餡花生醬脆卷」天啊!居然聯名合作了超愛吃的新竹福源花生醬當內餡,捲心酥裏滿滿的花生香氣完全是下午茶必備零食啊!繼續來誘惑大家吃一波。

 

IMG_6388

獨立小包裝每一盒有8支捲心酥,每一支捲心酥都有獨立的小包裝,除了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品嚐,還可以避免開封受潮讓餅乾變質。

IMG_6386

經典口感餅乾的獨特香氣,搭配裏面濃濃的花生醬內餡,泡杯茶或咖啡真的是很療癒的午茶時光。

IMG_6392

健康養生外層的薄片脆捲是用米穀粉搭配無鹽奶油特製,熱量較低健康又美味

IMG_6395

 

新口味酥脆可口的爆餡花生脆卷讓人超級滿足,裡面的花生內餡濃郁,咬一口之後不甜膩越吃越唰嘴,不愧是人氣零食!吃了需要用超級強大的意志力才能停的住

 

IMG_6385

 

還沒有吃過酷覓星的你們一定要試試~送禮自用兩相宜花生控們新口味快點團起來!

 

IMG_6391

 


自然主意|酷覓星

官網專屬連結:https://coolmix.cc/酷覓星官網/5

各家門市(詳細資訊

台北101 Jasons Market|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 JASONS

 

台中中友 Jasons超市|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 JASONS

酷覓星1號店-英才旗艦店|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18號

酷覓星2號店-逢甲旗艦館|中市西屯區逢甲路68號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