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3

 

 肌膚保養  | By 貓小編

最近常常看到粉專上留言小貓你的皮膚真的亮亮的耶好羨慕哦,其實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好好保養你們的皮膚也都會美美的哦,有保養真的會不一樣的!尤其是在換季的時期,日夜溫差大皮膚也比較容易出現狀況乾燥細紋都很容易上身,究竟要怎樣保養才能緩解季節轉換引起的皮膚敏感呢?其實這時期做好保濕特別的重要,今天貓咪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的『法洛亞海洋膠原精華液』和『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一起入坑吧!

 

【 Valoir 法洛亞

 

CAT02590

🐱  Valoir 法洛亞粉專
🐱  Valoir 法洛亞官網

 

角質代謝一直是保養中很重要的環節,如果堆積過多的老廢角質皮膚也會變的粗糙,保養品就會比較難以吸收,貓咪就先來跟大家介紹這瓶『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吧!

 

CAT02598

 

Valoir 法洛亞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

 

其實在一開始在入手杏仁酸前貓咪做足了功課,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容易敏感,所以比較刺激一點就會有紅癢的狀況,都必須選擇比較溫和的產品才適用,才不會有過敏的現象,所以推薦皮膚比較敏弱的朋友們,杏仁酸是所有果酸中最溫和的一種,用來調理毛孔和角質超適合。

 

CAT02645

 

擦起來帶點淡淡的香味,質地是水水的很輕透,清爽又好吸收唷,用起來也相對的比較溫和舒服哦。

 

IMG_9562

 

undefined   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    

 

洗完臉之後薄擦可以幫助去除多餘的角質,有粉刺的地方也可以別加強一下,這陣子我幾乎是二三天就會用一次幫助毛孔淨化,可以看出原本鼻翼兩頰的毛孔都有明顯小一些的感覺哦,皮膚摸起來也比較光滑不會有顆粒感。

 

IMG_9573

 

平常大家可以做好肌膚大掃除,清潔皮膚才能把養分吃進去哦,對了有搭配使用酸類產品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加強補水,因為老廢角質代謝的關係,皮膚會比較容易脫皮、乾燥,大家可以跟貓咪一樣搭配乳液或是面膜加強保濕,把保濕防晒做足是重點哦。

 

IMG_9563

 

最後保濕的部份就交給這瓶滿滿海洋膠原蛋白跟玻尿酸的法洛亞海洋膠原精華液囉,天天幫肌膚喝飽水份皮膚自然會光采動人啊!

 

IMG_9571

 

Valoir 法洛亞海洋膠原精華液

 

海洋膠原精華液的膠原蛋白是來自深海的魚類,而且內含人類所需的微量元素,這瓶我自已用起來的感覺是可以列入秋冬保濕必備單品哦。

 

CAT02622

 

我的膚況其實還算不錯,不過到了換季還肌膚一下乾一下油,還會長小粉刺,時不時的就會覺得皮膚乾癢上妝也容易乾燥脫妝,用過蠻多罐不同的精華,但這罐用起來明顯的感覺臉澎澎亮亮的,觸感超好摸的,每天早上醒來都有重新開機的感覺!

 

IMG_9566

 

精華液的質地有點像蛋清的感覺,但擦起來清爽好吸收又可以快速滲透肌底,不黏膩但又超保濕,一般我是早晚使用,洗完臉之後,先上個化妝水接著再立用手掌溫刻把精華液慢慢按摩吸收。

 

CAT02634

 

像最近冷不冷熱不熱的皮膚也跟著怪怪的,我還會額外在上妝前加一點跟粉底混合,感覺可以幫助底妝更貼也更持久哦。

 

IMG_9565

 

IMG_9572

 

undefined   海洋膠原精華液    

 

我們都逃不過隨著年紀增長而老去,不過後天保養卻可以讓我們延緩皮膚的衰老,這二瓶精華液真的是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使用哦,只要把皮膚從肌底調理好,持續保養大家一定都可以擁有更保濕、更平滑的天生好膚質哦,這就是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跟大家分享~❤️

 

CAT02590

 

🐱  Valoir 法洛亞粉專

🐱  Valoir 法洛亞官網

🐱  Valoir 法洛亞Line官方帳號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