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睡眠神器身邊那些和我一樣重度依賴電腦和手機的姐妹們基本都逃不過頸椎問題

 

IMG-4808

 
前一陣子才意識到自已經常感覺肩膀、脖子酸酸漲漲有時一覺睡醒後頸那一片都是僵硬凍結的狀態幾乎每天都沒辦法好好入眠那種酸痛感真的很難形容超級難受!而且常常隔天要早起但就是翻來覆去睡不著這時候真的太需要一個能夠馬上啟動睡意的神器 !
 
生活分享  | By 貓小編 
像貓咪常常去旅行白天運動量很大晚上就想好好睡一覺枕頭的舒適度直接影響睡眠質量所以在選擇枕頭上做了很多攻略最近發現了枕好睡記憶機能枕 – 眠りの専門家 ! 拯救我的肩頸疼痛和睡眠質量。
 

IMG-4778

 

枕好睡 很棒的設計就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仰睡有支撐側睡不壓肩!曲線凹槽設計有一塊頸部貼合區符合人體工學弧度睡覺時可以完全貼合你的頸部能完全支撐著頭頸。

 

 

IMG-4805

 

IMG-4790

 
它的記憶眠枕芯不過軟不過硬慢回彈性包覆性佳肩頸完全沒有縫隙不會懸空躺下去整個頭肩頸都獲得很好支撐感覺脊椎壓力會無聲無息地消失不論平躺或側睡都非常舒適瞬間頸部超級解壓~

 

IMG-4831
 

 

我們睡覺都離不開枕頭所以選擇適合自已的枕頭真的太重要了直接決定了睡眠的質量如果太高的枕頭就會引起頸椎病太低的話會引起腦供血不足最適當的睡眠角度是從側邊看脖子與枕頭是呈現水平的大家可以到枕好睡門市試著感受看看。
 

 

IMG-4749

 

另外貓咪習慣側睡常常睡到手臂壓麻了痛醒這款枕頭設計巧妙的有正睡跟側睡的區別側睡區比較高能讓側頸部有足夠的支撐釋放肩膀的壓力耳朵肩胛不擠壓 !
 

IMG-4791

 

枕好睡-眠りの専門家 真的有聽到我的心聲耶現在每天躺在床上都超放鬆真的太棒了!整個人輕鬆了自然就陷入深深的睡眠

 

IMG-4802


 

有了這些貼心的細節現在很少會因為不良的睡姿腰酸背痛或是有肩頸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必須要說枕好睡就是不論哪種睡姿都能支撐得恰到好處不僅可以提供舒適的睡眠還可以有效地保護脖子和頸椎的健康。
 
 

IMG-4775

 
 
如果你也常常睡睡醒醒越睡越累睡醒又感覺全身痠痛那可以試試換個好枕頭来幫忙改善一下睡眠質量哦!讓身心靈獲得完美的放鬆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