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自由行就開始習慣做小冊子來紀錄行程,很簡易的那種,但是這次是跟家人一起自助,想說大家全部要湊在一起出去玩的機會真的不多,決定多花點時間做本美美的小冊子,留住大家美美的回憶,就這樣回來整理好之後,看過的朋友都說好想要自已做紀錄,所以姐我就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我們去冒險的地點是曼谷,為什麼是冒險呢,哈哈哈因為有老人家一起同行啊😅😅😅😅在行程安排上花了不少時間,怕太累又怕她們時間到會餓著,所以後來發現參加當地的一日團也是蠻棒的選擇,不用自己舟車勞頓的👏🏻👏🏻👏🏻

  

票券的部份姐都先在網上預定好,一整個很方便哦,不會有一堆實體的票,只要把QR code 存手機掃瞄就可以,我第一次去曼谷就忘了把票帶出門,還好後來跟旅行社求救,幫我傳真給店家才解決這烏龍事件,而且預定票券通常都會比現場買優惠一些哦🤗

曼谷的捷運其實到哪都還算方便,但切記要避開上下班時間啊,不然真的會被擠的咪咪冒冒的  

網卡是我第一次上網預定機場領取 ,因為姐有重度上網的需求,想說到了曼谷才領不知道會不會有狀況,所以我選擇在桃園機場就先領好,上機前就可以先把sim卡換好,一抵達就可以立刻擁有網路。

飯店的選擇尤於考慮回程行李怕會太重,再加上泰國捷運站有很多是沒有電梯的,(哈哈哈第一次去姐傻傻的,扛到不要不要的),所以這次我把有電梯的捷運站先搜尋了一下,再把範圍拉到離市區步行就可以到的住宿,不小心找到阿卡拉飯店,雖然房間不大,但我個人是覺得舒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單獨分享的飯店資訊🥰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喜歡囉,近期會再分享最近IG很流行的中越黃金巨人手行程哦,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留言或分享讓更多人一起來分享旅遊的美好哦😘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