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問我有沒去過北港,說真的知道這地方很有名,但真的沒去過耶,說走就走來企晃晃🤗

  

住宿的地點朝聖文旅的位置就在北港朝天宮的旁邊哦,附近也蠻好逛的,每週三,六會有夜市,放好行李就可以很悠閒的附近晃晃,小吃美食還有伴手禮都有哦

   

開車的朋友,飯店地下室有停車場,是用磁扣進出,停車是免費的,如果要開車出去記得要先去櫃台消磁哦🤓

  

↓哈哈哈電梯也蠻好拍的🎬

   (朝聖文旅大廳櫃台)↓

  終於來到房間的部份,二人房空間蠻寬敞的,裝潢比較現代整體算雅緻,但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個客人有抽煙,房間充滿煙味,覺得不舒服🤐 

它們家的馬桶是免治馬桶耶,哈我喜翻溫溫的坐墊 😬  

 

↓熱水蠻熱的水壓也粉夠哦,洗澡最怕忽冷忽熱啊👍

  

↓美美的浴缸,長腿的大叔泡澡也粉速西哦👍

  

點心Bar的部份,就基本的瓶裝水及茶包咖啡包,但除此之外飯店粉貼心哦,在公共區域還有個輕食區,有咖啡機和微波爐,也有飲水機可以裝熱水說,像我愛喝水的人,一瓶水真的不夠的😁

  

                         ↓抽屜打開咖啡茶包✌🏻

 

                           ↓熱水瓶以及吹風機

 

                     ↓小小的冰箱是必須的😺

    

飯店的公共空間↓

( 輕食區)  

↓有很多坐位,好朋友一起來住的話還可以多一個空間喝咖啡聊是非哦🥳

  

↓有咖啡機真的有點加分捏,隨時想喝得時候都可以享用,好棒棒👍

 

                                     (休息區) 

 

對了,停車場的位置是在飯店的後方,所以也跟大家分享囉,我們有小小的迷了一下路才找到,希望大家都可以快速抵達囉😹

  

 天外飛來一隻貓-住宿筆記-店家資訊

◎店名 : 朝聖文旅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6號

◎電話:05 7822-9999 / 05  7833-9999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分享加關注,給我一些支持和鼓勵哦,讓更多人一起來享受生活的美好哦😘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