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年前姐來過這,一直記得素圓好好吃,哈哈哈想著想著又被我估狗到店家資訊,這是我第二次來訪囉,好想念的口味,忍不住一定要跟素食的朋友們分享😽


  

  

↓店面位子蠻好找的,但因為帆布會遮住招牌,所以大家尋找的時候或許也可以認一下綠色帆布🤣🤣🤣

  

太想念這口味了,二話不說先找位子,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二點多,店家是沒有休息的,所以營業時間都可以吃的到捏,很多北部的素食小吃中午都會午休的說🤫  

  

↓還沒來過的朋友,菜圓一定要試試哦👍

  

哈哈哈其實闆娘一上菜,大叔跟我就立馬開動了,也忘了拍特寫一點的照片,但大叔吃完又加碼了一次,所以再補一下給大家看看哦🥰

對了,它家的醬料徧甜,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加點辣椒醬綜合一下口味↓

對了,敢吃香菜的朋友,老闆娘沒在小氣的,每桌都會放一大碗香菜,愛加多少自已來👏🏻👏🏻👏🏻👏🏻  

  

 天外飛來一隻貓-蔬食筆記-店家資訊

◎店名 : 彰化素食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117號 

◎電話:04 7236427 

◎營業時間 : 07:00~21:00 (隔週二休)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分享加關注,給我一些支持和鼓勵哦,讓更多人一起來享受生活的美好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小吃 素肉圓
    全站熱搜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