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女孩們聚會,聊到了皮膚保養的秘訣

話匣子一打開,大家瘋狂的分享著保養的心得,

像我上了年紀之後開始喜歡清清透透的妝感,但要怎麼才能打造素顏美肌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質改變 該塗的、該抹的、該敷的,都做了!

怎麼都還會變小花貓!

光靠這些保養品真的不夠,想擁有好的氣色及潤澤的肌膚,

大家都一致覺得~適時的補充營養品是必需的!!

千萬不要忽略體內也需要保養哦

皮膚的基本狀況維持好,才是養成自帶女神光的最好做法喔~

 

 

像現在夏天天氣那麼悶熱,皮膚狀況特別的多

除了保濕、控油還要美白淡斑 防晒,一層一層的塗抹,出門妝一下就糊了!

開始接觸吃的保養品之後,發現其實日常只要把基礎的保養做好,

內外調理雙管齊下,淡淡的底妝肌膚一樣可以白透亮呢 !

     

現代人工作都忙碌,三餐其實都不太正常,

我還算養生的了,幾乎很少外食,

像前一陣子在水果攤看到紅石榴,想說買回家吃看看但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這種困擾,

買回家剝石榴的時候,都令人頭痛啊,剝好整個廚房像命案現場一樣,

處理水果實在太花時間了~!

感謝科技的發達啊

讓我遇到『 WHITE C PLUS 皙有氧』

簡單的說它就是維它命C再加上西班牙紅石榴

大家都知道維它命 C 可以美白、淡斑、養顏美容 等等的,

紅石榴更有超級水果之稱它有很好的活血功效,增進血液循環,還有美白功效,能讓人的臉色更加紅潤透亮,

再加上維生素 C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都是具抗發炎、抗氧作用可以保持年輕的,

前陣子我的皮膚狀態不是很好,大過敏額頭又一直狂冒痘痘,天天補充二顆幫助肌膚修復,痘疤明顯的淡掉了,

痘痘變少皮膚也感覺比較好一點,淡淡的上點妝,就可以看到好膚質哦!

也太讓人開心了吧!來~來~來這樣的喜悅怎麼能夠不跟你們分享啦!

認識我的朋友常問我你那麼愛跑戶外怎麼都晒不黑

哦~不,才不是晒不黑

大家記得不久前我才去中越追逐太陽吧!

我把一樣是室內拍的照片拿來比對,哈~那時我皮膚是不是真的比較暗沈!

有沒有!其實不是晒不黑哦,是皮膚又白回來了!

當然這沒有秘訣,就是要努力的保養、防晒, 除此之外我平常最愛蔬菜水果了,

所以建議想白的女孩們,平常要補充膠原蛋白,而且蔬菜水果的攝取量一定要足夠,

維生素 C 是高效抗氧化劑,能夠保護身體不受自由基損害,減少暗沈,滋潤肌膚,

所以想要保持皮膚白皙的女孩們,快跟著貓咪一樣試試體內保養吧 😋

哪裏買 👉:https://reurl.cc/VV2mn

快點來,小貓這裏有折價券 👏👏👏👏

專屬折扣碼 👉JANECAT75

WHITE C PLUS 是錠狀的,打開後盒內會有 3 排哦,

吃的時候再撥開,不像罐裝容易受潮,

接觸到空氣,營養成分就會一次一次少一點哦!

我都習慣在晚餐或睡前吃二顆,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糖果,甜甜的有香橙和鳳梨的味道,

調理了一個月之後,我也養成了透亮潤澤的好氣色!

不知道最近一直洗版的老人照,大家有玩過這個 APP 嗎?

天啊,玩過之後真的被嚇壞了,我無法接受那張老臉捏!

好的皮膚真的是靠養出來的,畢竟天生下來就一直是蛋殼肌的人真的不多,

保養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啊,

女生就是生下來要神農試百草般的不斷的在嚐試各種能變美的方法!

超過四十的我得內服外用用盡全力凍齡啊!

期待你們也跟貓咪分享食用心得哦,加油吧~美麗不是只有一刻,讓我們一起手牽手漂亮不老哦!

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孩們也快來買吧~

WHITE C PLUS 皙有氧』

👉 購買資訊:https://reurl.cc/VV2mn

影片分享:https://youtu.be/IxWztgxr6sM

📣 吃的保養品

📣 滿滿的維它命 C

📣 天天保養,養成健康光澤肌!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