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食分享  | By 貓小編

走在三峽街道紅磚拱廊古色古香,常常會讓人有走進時光隧道的錯覺,來到這不僅有人文風情還可以品嚐各式的美食小吃,今天貓咪就要跟大家分享這間讓我印象深刻的牛角麵包店,現在就跟著貓咪一起細細品味這歷經世代傳承的美味記憶吧!

 

新北三峽經典美食

 

【三角湧黃金牛角

IMG_7581

🐈 地  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9號
🐈 營業時間:06:30-18:00/週一至週五 · 08:00-16:00/週日

🐈 聯絡電話:  02 2673 3335

💬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到三峽黃金牛角應該是大家必嚐的經典吧!這間店的位置在大同路上,雖然店家並不是在熱鬧的老街商圈,但其實已經是開業十八年的老店了可以說是人氣滿檔的在地美食哦開車過來的朋友停車也相當方便,路邊都有車格可以停哦。

 

CAT02298

 

IMG_7585

 

角湧黃金牛角 隱身在離老街大約五分鐘車程的住宅區,如果不是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看到文章分享,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很可能就和美味擦身而過了!

 

IMG_7404

 

歷經二代生長於生峽所以店名源自於三峽的舊名『三角湧』,真的蠻有濃烈的在地情感

 

CAT02292

 

CAT02219

 

不同於傳統,店面以現代風的設計搭配復古配件,除了文青感濃厚之外更能讓人感受到這歷經世代用心傳承的烘焙香!

 

IMG_7423

 

IMG_7250

 

從走進店家開始我必須得說特色實在太多了

 

IMG_7578

 

IMG_7591

 

但其中一個讓我特別驚奇的是-從開業到現在他們家只賣原味牛角麵包!雖然對於有選擇性困難得我只有一個選項是很棒的,但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怎麼會只有原味一種!

 

IMG_7574

 

IMG_7399

 

”對我們來說,原味是一份堅持”

”堅持最有溫度的香味、堅持最獨特的口感、堅持最無負擔的食材”

 

CAT02222

 

忠於原味、世代相傳的記憶,細細看牆壁上的這些文字,發現一個小小的牛角麵包背後竟承戴了這麼多的情感和用心,簡單卻也不簡單!!

 

IMG_7412

 

其實停好車一路往店家走,附近那濃濃的麵包香就一直在催眠快來吃我吧~哈…忍不住先品嚐囉~

 

IMG_7350

吃完我只能說,這樣的美味怎麼能只有我獨享啦,一口咬下外皮酥酥的,裏面的麵包則是軟軟的吃起來是紮實的口感,讓大家看看牛角的中心層層分明的紋理,尤其是二邊的牛角有點酥酥脆脆的的越嚼越香耶

 

IMG_7576

 

特別看了一下門上的証書除了產品通過SGS認證,環境也都有定期檢驗

 

CAT02236

 

從這些細節不難發現,堅持、用心大概就是這牛角美味的秘訣吧!

 

IMG_7420

 

室內氛圍非常好拍照說,雖然貓咪是平日過來的,但來往的人也是不斷的,還巧遇正在環島從日本來念書的大學生!她們說這可是她們旅行的第一站唷!打卡打卡~

 

CAT02306

 

IMG_7354

 

剛好最近要回貓娘家蹭飯,可以帶個伴手禮回家當回報,貓媽泡咖啡的時候就有香噴噴的牛角可以配囉

 

IMG_728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兒時的味道,而這份初衷的滋味,我想分享給你

 

中秋節就要到了,是不是還沒想好該送什麼禮盒給長輩好友們?這禮盒真的從包裝到食物都有滿滿的心意耶,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對吧!

 

IMG_7565

 

IMG_7281

 

附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

 

IMG_7427

 

像貓咪是自己要吃的,就選擇了紙袋裝,他們家的包裝是不是很有梗,紙袋上面的句子超勵志的!

 

IMG_7358

 

”你也為了生活而打拚嗎”

”吃完它後,我們再繼續努力,加油”

 

IMG_7368

 

回家之後如果沒有立刻吃完也可以凍起來,想吃的時候烤箱烤一下還是很好吃說,貓咪超愛吃烤箱剛烤出來的牛角,吃起來一點都不油也不會太乾,外酥內軟的很有口感虎呷又涮嘴!

◎常溫可以保存3天 冷凍保存2週

 

IMG_7564

 

吃美食就是可以讓人覺得幸福,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踏踏唷!

 

IMG_7424

 

IMG_7593

 

IMG_7422

 

 三角湧黃金牛角 

官網 : https://www.xjy-golden.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xjygolden/

宅配電話  (02)2673 3355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