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  | By 貓小編

只要是女人終有一老都逃不過,活到這年紀真的必須得說「延緩肌膚老化」這件事真的要趁年輕就開始,千萬不要等紋路斑點長出來才要修復它,那真的是很大的工程啊!大家應該都對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不陌生,但還不認識『藍銅胜肽』的水水們緊快快跟上腳步吧!今天我們就來分享最近超有話題的『藍銅胜肽』和『蠶絲胺基酸』是什麼吧!!!

 

【AQUA BEAUTY艾葵美緹|凍晶保養品】

undefined

🐱 AQUA BEAUTY 艾葵美緹粉專
🐱 AQUA BEAUTY 艾葵美緹官網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近期被燒到的凍晶保養品,這是小貓第一次接觸到最近很夯的保養成分『藍銅胜肽』,最近真的看到好多人分享,到底它有什麼魔力會讓女孩們都瘋狂的愛上呢?

 

IMG_8241

 

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

 

這款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在使用的時候必須把『凍晶』和『精華液』結合之後再使用,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凍晶呢?

 

undefined

 

其實凍晶就是利用低溫的冷凍技術,把保養的成份鎖在凍晶瓶裏保持成份的活性,再搭配添加了藍銅胜肽的精華液,幫助增強肌膚的防護能力,加強保養品吸收能力同時達到深度的保濕!

 

IMG_8246

 

undefined   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  

 

▾ 最近用它皮膚整個透亮有光澤的哦,現在就跟著貓咪一起來保養吧!

 

IMG_8244

 

 貓咪的保養步驟 

 

白天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接著可以用藍銅胜肽凍晶精華液透過指腹用按壓的方式按摩全臉,最後做好防晒就完成囉!

 

IMG_8236

 

AQUA BEAUTY艾葵美緹這組藍銅胜肽極效修復組是用狹葉薰衣草濃縮純露做為精華基,沒有添加色素和香精所以任何膚質都適用哦!藍銅胜肽搭配上四種高效活性成分,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和彈性。

 

 Step 1  | 首先要將凍晶和精華液二瓶瓶蓋打開,準備將二瓶做結合囉,好期待二瓶Mix的感覺

 

IMG_8250

 

 Step 2  | 用旋轉的方式把二瓶鎖緊扣上,扣上時需要一點點力道哦才能把精華液灌入

 

IMG_8251

 

 Step 3  | 接著就把精華液用擠壓的方式擠進凍晶瓶裏

 

IMG_8252

 

從底部看可以看到超美的藍色耶,是不是有藍眼淚的感覺好夢幻哦

 

IMG_8253

 

把它搖均之後就是藍銅胜肽呈現淡淡的藍色

 

IMG_8254

 

 Step 3  | 最後把混合的精華用擠壓的方式吸回精華液的瓶子裏,這時裏面的活性成分已經啟動囉,一瓶滿滿的精華鎖上蓋子就完成囉,為了保持新鮮建議二週內使用完畢哦

 

IMG_8255

 

undefined

 

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這款蠶絲胺基酸搭配快樂鼠尾草濃縮純露為精華基底,看到快樂鼠尾草這成分的名字就覺得好療癒哦很想試試耶

 

undefined

 

這款AQUA EX+蠶絲胺基酸煥妍凍晶是用四種高效的活性成分搭配12種黃金蠶絲胺基相互作用,用完皮的保濕度大大的增加,基本上只要保濕做足皮膚的問是就會少一半,女孩們想要飽滿彈力肌保濕真的很重要哦!

 

使用的方式和上面分享的一樣,是需要把二瓶混合結合使用

 

undefined


 

保濕清爽無負擔的使用感受

 

這二款精華液都是流動性很高的水感質地,沒有特別的香精味擦起來很清爽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推開後也很快就能吸收哦,感覺皮膚滑滑嫩嫩的,保濕性也很足夠,難怪會成為近期的話題!

 

undefined

 

undefined   蠶絲胺基酸煥妍修復組  

 

這二款保養品都是用植物萃取的純露來代替香精,可以減少皮膚的刺激和過敏,針對細紋的部份做長時間的修護很有感哦,貓咪看到肌膚健康發亮有光澤超開心的!想要自體發光發亮的水水們也快試試吧!

 

undefined

 

🐱 AQUA BEAUTY艾葵美緹粉專
🐱 AQUA BEAUTY艾葵美緹官網

 

undefined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