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升溫深深覺得在家裡的時間越長了,完全就是各種鬆懈,真心覺得保養千萬不能懶,
等到恢復世界和平的那天,姐妹們都要容光煥發閃閃發亮的走出去啊~

 

 

IMG_9275

 

 

敷⾯膜⼀直是貓咪保養程序中最喜歡的⼀部份,它能讓水份和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底層,
是補⽔最快⽅式!

 

 

IMG_9255

 

 

⾯膜界掀起的「⽯墨烯旋風」,吸引我的是六⾓網紋設計,可以供給肌膚穩定⽽持續的
活膚因子,這種全新的科技感保養概念,貓咪當然要發揮神農試百草的精神嚐試看看囉!

 

 

cat4978

 

 

創新黑科技的『Buticurii⽯墨烯超導入面膜』,號稱⼩⿊膜,使⽤⽯墨烯材料所以⾯膜是⿊色的,⽯墨烯六⾓蜂格多孔結構的網紋,能很完美的服貼於臉部輪廓,可以幫助淨化⽑孔、吸附殘妝髒汙,⾯膜本⼈看起來很像打雷射的格⼦還蠻酷的,敷起來還會有微微的溫熱感,就像是給美容師做臉⽤儀器導入,利⽤微電流深層滲透修護幫助皮膚⽔嫩保濕是不是蠻神奇的!

 

 

IMG_9268

 

IMG_9261

 

▼ 六⾓網紋,完美親膚零死角,幫助精華液完全吸收

 

IMG_9254

 

 

IMG_9262

 

▼ 敷完⼩⿊膜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水透亮

 

IMG_9266

 

IMG_9269

 

 

嚐試了『Buticurii ⽯墨烯超導入面膜』,讓保養變的更加輕鬆了,難怪近期在網路上討論度不斷延燒,還沒跟上細緻煥白⼀片抵五片的超導入面膜腳步的女孩們也快快跟上吧!

 

 

cat4973

 

▲ Buticurii ⽯墨烯超導入面膜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