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秋天慵懶溫暖的氛圍感了,但入秋之後肌膚很容易變得不穩定,甚至出現乾燥缺水的問題,因此這段時間的皮膚保養除了更認真的卸妝清潔之外,保濕也變得特別的重要!

 

 

IMG_3003

 

 

 

最近使用了EDN茵蝶富勒烯煥齡賦活水凝乳這瓶頂級的富勒烯煥齡賦活系列保養品內含榮獲諾貝爾化學獎的美容界鑽石成分「富勒烯」,可以有效延緩老化重現肌膚光采,迫不急待想要跟大家分享這瓶奢華寵膚讓人愛不釋手的保養聖品!

 

 

 

IMG_2444

 

 envie de neuf (EDN茵蝶) 富勒烯煥齡賦活水凝乳 

 

 

質地絲滑輕薄、清爽不黏膩又足夠水潤,畫圈抹開後在皮膚表面就會爆出細密的小水珠,就像上了一層防水膜,保濕的效果非常好,肌膚經過滋潤後變得細膩又光滑,搭配上清淡優雅的香氣,保養的同時非常放鬆享受!居家儀式感一定要有的,這真的可以治癒一整天的疲憊和壓力。

 

 

 

IMG_3025

 

IMG_3042

 

 

 

除了鑽石等級的護膚成份「富勒烯』,可以幫助延緩肌膚老化問題,另外還添加了多種強化成份-濱海刺芹新生因子、歐蓍草延齡因子、蜂王乳、櫻花萃取、膠原蛋白、玻尿酸、水解珍珠蛋白、五胜肽、六胜肽,這陣子使用下來肌膚變得很穩定,根本不用擔心會有乾燥缺水的問題,膚況變得很細膩,摸起來光滑了不少哦!

 

 

 

IMG_2457

 

 

 

這瓶很推薦給想保溼又怕油、也不愛太黏膩感的水水們~保證你也會愛上!用了半瓶皮膚真的不知不覺的就變好了,臉蛋都是透亮有光的!每次擦完都會對自己皮膚的狀態很滿意。

 

 

 

IMG_3437

 

⬆ 2022年英國Beauty Bible Awards  富勒烯煥齡賦活水凝乳 榮獲MIRACLE TREATMENT奇蹟保養品獎項肯定

 

通常貓咪會在臉洗好之後擦上它,後續上妝妝感效果會很好哦,擦完水凝乳之後呈現的自然水光感的皮膚我真的太愛了,所以素顏也很可以哦!越來越喜歡給生活做減法,化繁為簡的感覺讓生活都輕鬆了很多!肌膚狀態變好了,出門妝容簡簡單單的就很喜歡!

 

 

IMG_3001

 

 

前不久貓咪才剛染疫,生病真的是很可怕,感覺整個人都快枯萎了,還好趁著居家隔離宅在家的時間好好調理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態,用了居家防疫保養首選富勒烯煥齡賦活水凝乳,一出關立馬恢復閃閃發亮!!順便嘮叨一下,大家也要有規律的作習多喝水多保養,才能一起健健康康的保持活力漂亮唷!

 

 

IMG_2457

 

 

envie de neuf 茵蝶保養品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DNcareTW

官方網站:https://www.enviedeneuf.com.tw/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https://reurl.cc/eOlKpx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