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 By貓小編

女孩們真的要好好保養起來,『冠軍生醫美莓凍飲』擁有多項專利,而且還有多位婦科醫師及營養師推薦,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就算生活忙碌也要由內而外好好呵護,天天保持活力好氣色。

 

IMG_9277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是生活常見營養成份很高的水果,女孩們平時可以多補充幫助健康維持,冠軍生醫美莓凍飲使用300:1高濃度萃取蔓越莓,含有滿滿的前花青素,而且添加專利紅石榴多酚、啤酒酵母、琉璃苣油以及不論女孩男孩都很需要的漢方成份-紅棗、山藥,以及智利酒果等萃取物,另外還添加了大豆異黃酮,能幫助人體調節生理機能,老公也能一起適量補充哦。

 

IMG_8860

 

大家都知道莓果類食物對於女性私密保健有很好的保養效果,大量多酚和維他命C,同樣也有很不錯的抗氧化功效!對抗青春歲月真的不能等,隨著歲數增長生體機能也隨著慢慢的退化,由內而外的維持真的很重要,發現冠軍生醫美莓凍飲把蔓越莓保健品變成了果凍的口感,熱量不高味道微微的甜且一點也不酸,不喜歡錠狀保健品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哦。

 

IMG_9268

 

貓咪的化粧包裏通常不只化粧品,都還會放保健食品哦,這款美莓凍飲輕便的小包裝設計很方便攜帶,撕開即食直接放在包包裡面無論旅遊或出差都能隨時補充滿滿的活力,夏天還可以搭配優格當成甜點下午茶,熱量不高又好吃耶。

IMG_9273

 

其實現代人都工作忙碌,很難規律生活和飲食正常,像貓咪長期吃素,光靠原型食物營養是無法均衡的,日常保健食品的補充就變的非常的必備,冠軍生醫堅持選用最好的原料包含14種珍貴成分,加上高濃度蔓越莓萃取,從體內保養開始做起,天天幫自己增加一點能量,長期吃下來肯定擁有好氣色好狀態。

IMG_9278

IMG_8861

購 買 資 訊

 美莓凍飲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e1GuJ

 冠軍生醫官網:https://www.cibm.com.tw/

 

 

b_ornament_38_2L.png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