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大家瘋傳中越的『黃金巨人手IG美照就超想去中越玩玩

剛好藉著生日許自己放一個小小的假期,雖然這次不是自由行

但還是努力的先了解了一下越南的地理位置跟行程會去到的景點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Google一下晚上自由活動的時間可以到哪去閒逛一下

畢竟身為夜店貓的我是越夜才會越美麗的

😽💬剛好這次的旅程其中一天是我生日

一路超開心的不斷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再加上越南的風景好美哦

拍了一堆美照瘋狂的上傳臉書、IG

一路網路都超穩的不會卡卡

不然傳照片真的會傳到度姑

 

😽💬這幾年愈來愈多人選擇去探索越南的奇幻秘境這次小貓就是要去越南不得不去的三個地點-『彷佛走入懷舊電影場景中的會安古鎮』『絕美海岸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以及『一生必須去一次的地方之一順化古城』當然小貓這次最想衝的就是現在爆紅的天空步道-位在峴港的巴拿山上,海拔約1400公尺感受漫步雲端之上的中越的巨人之手&黃金橋!!

這個座落在半山腰上一雙佈滿清苔,頗富歷史感的手捧著一座長達150公尺的黃金橋

本人超級壯觀,導遊說這是2018年最新的越南景點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

巴拿山,從19世紀以來就是法國人的避暑勝地。在2007年經整頓後開發,目前是一個渡假村法國村,近年來當地政府將巴拿山重新發展,打造成一個休閒度假區,在山上大興土木,不但建大佛、寺廟,還重修昔日法國人的酒窖,闢建室內機動遊樂場及大型空中城堡度假村等,其實它就是一個空中樂園啊,巴拿山的纜車可是有兩項世界紀錄保持的一是高度落差最大的單纜纜車 1.368公里)、二是長度最長的單纜纜車(5.801公里),超厲害的!前前後後坐了超過20分鐘,終於快看到期待已久的手手本人,好開心啊!!!

海拔1,487米的巴拿山,何時霧起、何時霧散全憑天意,後來行程結束領隊說我們同行的另一團選了另一個路線,結果黃金手都是霧,什麼也沒看到,還好我們家導遊經驗老到,直接帶我們先去黃金手手,因為逛完手手沒多久,就開始起霧了說。

 

如果你是自由行拜託千萬別排假日去啊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真的人太多了,找不到一個縫縫可以拍美美的,只能來張到此一遊照了

其實這裏有很多的造景,可以滿足我們這種想要狂拍照的人們

但到處都是人,想拍個空景也難

唉唷~反正都不能拍美美的了,那就來個搞笑點的吧,路人也太配合了吧,一整個就很融入我們捏

位於半山腰,還有一區浪漫的法式庭園

歐式建築非常具有特色

每個角落都是遊客在爭相拍照超殺底片的

其中還有個從法國殖民時代就留下來的酒窖

這酒窖可是擁有百年歷史了

巴拿山的地勢、氣候非常適合產葡萄酒

大家來到這也可以品嚐一下美味的葡萄酒和果汁消暑一下哦

喜歡刺激的朋友,也可以在園區中挑戰斜坡滑車和自由落體

還有很多室內遊樂可以玩耍,一票玩到底,無限次搭乘哦

安排行程的時候可以多預留點時間,一天真的不夠玩啊~~~

園區裏還可以看到不少國際團體在此表演並與遊客互動

我家領隊就被巨人追著跑

大家都快笑翻了,是不是有一種嘉年華的感覺

體力不錯的朋友其實可以走到園區的最高處

這裏可以拍到整個園區哦

感受一下這裏神奇的霧

來的快散的也快

城堡起霧的感覺其實還蠻夢幻的耶

這次我們住的其中一間飯店Novotel Danang Premier Han River 峴港諾富特精品飯店,位置超好的,陽台就可以看到韓江夜景超美的,時間還早我跟貓先生決定到附近晃晃

下樓後準備要過馬路才發現

在越南過馬路是一種挑戰耶

有斑馬線,但沒有紅綠燈是怎樣

我們一路一直走想說等車少一點再過

車沒停過捏終於找到一個空隙衝啊

天啊拍個夜景怎麼會這麼刺激啦

「桶船」是越南中部漁民捕魚時使用的一種獨特交通工具

蠻特別的體驗,來到會安別忘了安排一下到迦南島體驗漁民的生活哦

中間船夫還會穿梭在椰子林之間

讓我們體驗抓螃蟹哦

這中間我的船夫超忙的

一直努力的幫我編織道具

手上、頭上的都是

加上我今天的穿搭我是不是一整個很原野🌿🌿🌿

其實後來船伕還有表演瘋狂咖啡杯,就是把整個桶船瘋狂的轉轉轉,只有一個名額,啊那個瘋狂被轉的人就素我啦,有人看過嗎,哈影片後補啊,轉完我整個人都是水啦

最後我們來到中越主要的觀光地區順化

簡單的說順化就是古代的北京

古代皇城之所在;皇城所在被香江環繞,形成第一道護城河

接著我們準備感受一下順化當地的交通工具人力三輪車

沿著護城河悠閒的欣賞一下這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順化皇城!

 整趟行程下來大約坐了二十分鐘

本來覺得騎車的大哥應該會很吃力

但我的司機大哥還一路吹口哨伴奏🎤

雖然蠻熱的, 但跟著旋律

吹著微微的風遊皇城其實蠻愜意的😽 

這趟旅程我發現吃素在越南不會餓肚子耶

越南素食好好吃哦

素食的朋友到越南只要學會ăn chay(發音有點類似:安齋)

其實點餐就沒問題哦

但問了當地的朋友正確的句子是ăn chay không有素食嗎?(發音有點類似:狗安齋空)

大家可以筆記一下哦!

大家應該都知道到越南的必喝、第一當然是咖啡囉,我的首選就是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越共咖啡CNG COFFEE

越共咖啡cng cafe其實是越南的連鎖咖啡店,整個裝潢風格真的就是網紅的最愛啊!

店員都穿著軍人的制服,整個佈置超有fu的!其實我本人也蠻愛這種懷舊風格的佈置

像貓這樣沒有方向感的人類,沒有網路就會很容易迷路,但又很愛到處冒險,所以出國必備最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網卡』,這次貓咪選擇的上網通話預付卡,一下飛機就可以直接使用,不會有太複雜的設定,真的超讚的!之前和貓姐到泰國玩耍,就遇到網卡設定出狀況,花了一堆時間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好在同行的其它人網路都可以通,不然就糟了!所以這次找了有真人線上客服服務的網卡,出國遇到任何技術上的問題都可以Line線上詢問,真的是神好用啊😘 

網卡資訊👉https://reurl.cc/90pxv

Jason’s Trip 還附上了了Sim卡的家和取卡針⽅便收納攜帶,是不是很貼心😽

其中有一天我們在會安古鎮吃晚飯,領隊就問吃完要解散,還是由他帶我們回飯店休息,貓連思考都沒有就立刻說『解散』...哈~~古城耶...我怎麼可以不逛逛。

會安的特⾊就是滿滿的燈籠,白天夜晚都另人驚豔

到了晚上會安真的好美,五顏六色的燈籠,水燈、霓虹燈光整座⼩鎮就像個不夜城

不知道是不是⾝體裏住著個老靈魂的關係

每次到古城我都有一種就讓時間停⽌⼀會兒吧的fu

什麼都不想

就這樣享受⼀會兒屬於⾃己的閒暇時光

😽💬短暫的玩樂時光還是會結束的

再怎麼不想面對

公主還是得回凡間繼續努力工作啦

不得不好好的稱讚一下我這次用的出國網卡

網路一路都順順順!!真的好棒棒哦!

因為這次是跟團的緣故,我家貓先⽣很放⼼的就沒去思考網路這件事,但是...因為路上其實發現英文也不太能通,於是他就把號稱很厲害的翻譯機拿出來⽤,但連線需要網路...好笑 捏,好家在我選擇的網卡⽅案是可以熱點分享的啦!我是不是很稱職的賢內助你們說說😂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使用的出國網卡的優點:

👍不佔空間輕巧好攜帶

😽💬早期貓咪出國都會租Wi-Fi機但後來覺得Sim卡輕巧好攜帶裝進手機就能立刻上網超級方便!不用多帶一台機子、又可以不用集體行動,就算走散了大家都還是有網路的,重點是女孩們還可以減輕包包的重量。

👍隨插即用,像我這種3C白痴都沒問題

👍說明很清楚,操作容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對於說明書這東西就是一整個就是很難懂,太複雜就霧剎剎看沒有,但這次體驗的出國網卡,步驟簡單,3C白痴的我一下就成功連上線了,完全不需要靠貓咪先生,是不是很厲害,以後出國就是它了!!!

👍真人客服,可線上協助

😽💬行走江湖出門在外就是得靠朋友,出國果沒有帶上Google這位好朋友真的是會流淚的!想到走錯路上錯車、浪費時間、必買沒買OH NO ~不可以!!這種事情怎麼能讓它發生!這次貓發現的Jason’s Trip出國網卡有真人客服的服務耶,任何設定問題都可以線上詢問的啦,跟本就不用擔心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一路有網路順順順~

真人客服Line客服:@jasonstrip

服務信箱:service@jasonstrip.com.tw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9:00am~6:00pm  (特殊節日另行公告)  

  

👍支援熱點分享

👍流暢的網速

👍可打電話/簡訊

👍沒有還機的問題

雖然不想面對上班的事實哈哈哈但出來玩總是要還的嘛!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在沙灘上奔跑的快樂時光照囉!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不斷的準備旅行回憶旅行~對吧!

🎥搶先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OY7OeWuc8

網卡購買網址👉https://reurl.cc/90pxv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