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40歲皮膚除了變得容易乾燥缺水外,還有個可怕的問題就是毛孔和細紋!!雖然每天都有認真保養,但只要一熬夜隔天氣色就很糟~只能用黯淡無光來形容怎麼可以!最近用了這款天然精油保養品LoFreys,照鏡的時候常常被自己臉上的光閃到!!今天就是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用心得

 

檔案_000

 

品牌創辦人Zoey因為在市場上苦尋不到好用的天然保養品,於是籍由自身芳療的專業親自開發調香、創立了精油保養品牌LoFreys. 這樣的理念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看過一本雜誌裏寫著『一個優雅的女人一定總是香香的,學會寵愛自己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IMG_1645

 

 

 LoFreys |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不知道大家常不常敷面膜~~~😄

身為面膜控!家裡如果沒有囤貨就會渾身不舒服,尤其是冬天皮膚超乾,保養更少不了這個步驟。

 

 

IMG_1739

 

 

先來說說『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被粉絲封為皮秒面膜,除了有滿滿的精華液之外還有香香的精油配方,可以給肌膚帶來絕佳的保養效果。

 

 

IMG_1639

 

 

面膜的貼合度佳,使用起來是清爽的,本想說有精華液的成份應該會有點厚重的黏膩感,但敷完沒黏黏的黏稠感哦,而且精華液也很好吸收相當滋潤,可以幫肌膚補滿水份,這陣子每週敷個一至二次,粉刺好像變少了,皮膚摸起來變的好滑嫩,重點是照鏡子的時候都會驚!!臉怎麼在發光(偷笑)

 

 

001

 

 

▲ 使用方式:大約敷個15分鐘就可以把植物多醣洗掉,接著後續的保養步驟,還有貓咪通常會把袋子裏的精華們,吃乾抹淨順便脖子、手手、腳腳通通補充一下營養!

 

 

檀香、乳香是神聖的古老精油,厚朴精油也有很強的淨化能力,可以幫助淨化毛孔讓毛孔不阻塞,另外沒有添加酸類等剌激成分,所以雷射術後也能安心使用

想了解更多成分參考官網

 

 

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 

深黑色瓶身是歐洲製造紫晶瓶非常有質感(結合紫水晶燒製的玻璃,具有最完整的遮光性以及能量互動),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和茉莉純露做為基底,聞起來讓人有放鬆的舒服感,睡前保養真的有剛做完精油 SPA的錯覺。

 

 

檔案_002

 

 

▼ 玻璃瓶身更有效的保存植物精華,使用噴霧噴頭設計方便使用。

 

 

IMG_1737

 

CAT03948

 

 

這瓶噴上皮膚之後雖然清爽的像水,但成份裏的大小分子玻尿酸,清爽好吸收能確確實實的感受到皮膚有認真吸飽水分耶!很喜歡高濃度蒸餾純露有點淡淡的玫瑰、茉莉香氣!每天回家聞到就好療癒!皮膚比較乾燥時多噴個幾次有點天降甘霖的感覺, 一瞬間大地甦醒啊~

 

 

IMG_1641

 

▲ 使用方式:清潔之後,將化妝水噴在臉上或化妝棉上,輕拍至吸收

 

 

玫瑰與茉莉純露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能舒緩肌膚乾燥、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肌膚紋路與減緩老化現象,同時亮白。

想了解更多成分參考官網

 

 

 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 

先來聊聊保濕精華液的重要,如果你是年輕妹妹自體產生水嫩肌,其實簡單保養就一樣可以自體發光,但是像我這種已經邁入肌膚即將失控的階段,真心覺得這瓶不能省啊!

 

IMG_1634

 

 

玫瑰茉莉保濕精華是滴管設計,洗臉後先上化妝水,像最近超級低溫再加上長時間戴口罩,皮膚比較乾燥,我完全沒在客氣的一次來個半管把水份補好補滿!

 

 

CAT03907

 

▲用量3~6滴,皮膚比較乾的人可以一次用一管,按摩至吸收

 

 

IMG_1648

 

 

這瓶質地非常水感清爽,一擦就吸收非常好推開吸收速度很快聞起來一股若有似無的淡香、清甜淡雅,這陣子粉刺好像真的有被擊敗很多耶,而且還蠻明顯感受到皮膚狀況很穩定!走在路上被叫同學心裡莫明的開心啊!

 

IMG_1533

 

 

清爽好吸收;排列角質幫助滲透;深層補水;含高濃度小分子保濕;粉刺痘痘肌很好用;改善蠟黃含有大馬士革玫瑰與茉莉精油,具有極高花朵能量,亮白肌膚,安定壓力肌的躁動與不安。

想了解更多成分參考官網

 

 

檔案_000

 

 

這陣子整套保養用下來,連素顏都可以散發出天生就有的光澤感,而且也不用擔心冬天皮膚變的乾巴巴的,在忙碌的生活中身上瀰漫的淡香,真的很有撫慰心靈效果,而且還讓保養時光變的超享受的🥰

 

LoFreys 官網:http://bit.ly/3pCxTqG

Zoey in USA 跪婦在美國 粉專www.facebook.com/zoeyinusa

官方Instagramwww.instagram.com/zoeyinusa/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