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超低溫寒冷乾燥,皮膚也面臨了冬季危肌,看到很多姐妹們都對皮膚困擾痛苦不堪,立馬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秋冬做好補水是非常必要的,敷面膜一定不能懶~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Lucist 研芝識「淨潤賦活面膜」、「瞬皙透白面膜」

 

IMG_1990

 

對於面膜的追求貓咪喜歡貼合度高、薄透而且好吸收的產品。「淨潤賦活面膜」、「瞬晳透白面膜」這二款面膜雖然成份不太一樣但都是屬於低敏配方,使用感受溫和、還有無酒精像我一樣皮膚容易敏感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2041

 

Lucist 研芝識 淨潤賦活面膜|

 

IMG_1995

 

淨潤賦活面膜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和低敏親膚性,靈芝特殊萃取精華和藍銅胜肽添加就像是幫肌膚形成了層保護,敷完肌膚能感受到被足够的滋潤。

 

IMG_2029

 

IMG_1994

 

了解更多成份請至官網

 

 

打開是三層式面膜|白色珠光膜→蠶絲纖維→藍色保護膜

 

 

IMG_1996

 

 

使用時先撕最上層的白色珠光膜,再把面膜敷上藍色保護膜朝外,最後把藍色膜撕下就完成囉!

 

 

IMG_1999

 

 

這款面膜材質很服貼也很輕薄,敷個大約15-20分鐘,皮膚瞬間水水有彈性的,舒緩了皮膚乾燥的不適感,敷完后不黏腻很清爽!

 

 

IMG_2036

 

 

像現在這種冰冰冷冷的天氣,我蠻喜歡先把面膜連包裝一起先丟到溫水泡一下,這樣敷起來不會覺得突然很冰,溫溫的敷很舒服哦!

 

 

IMG_2025

 

 

Lucist 研芝識 瞬晳透白面膜|

 

IMG_1991

 

 

另外這款面膜材質是一樣的,敷在脸上能感受保濕透氣的親膚性,蠶絲纖維的彈性很好,因為薄透柔軟,幾乎是可以完整的服貼全臉肌膚

 

 

IMG_2032

 

 

成份含有珍貴燕窩萃取珪素複合胜肽添加再加上自冰河時代存活至今的珍稀植物石竹珍珠花之萃取精華,可以幫助肌膚恢復澎潤與緊緻再來就是最想要的胜肽,持續使用也可以有效的還原黑色素達到嫩白的功效。

 

 

IMG_2258

 

了解更多成份請至官網

 

 

清潔之後接著一般的保養序,最後再敷上面膜幫助保養成份有效的吸收,一敷有感,感覺皮膚變的明亮又白皙!

 

 

IMG_2033

 

 

 

最近因為天冷,在家裡都會開暖氣,皮膚相對的也比較容易乾燥,除了保養品選擇較保濕的產品之外,大約二~三天我也會敷面膜!其實保養的感想就是保養品也不一定要貴貴的才有用,找到對的適合的才是真的有效保養!

 

 

IMG_2040

 

 

MIT台灣製造Lucist研芝識面膜系列,Lucist 研芝識「淨潤賦活面膜」、「瞬皙透白面膜」產品都有避免不良化學成分刺激肌膚,而且使用頂級的蠶絲纖維,既透氣又溫和,光是想想就覺得保養起來很享受,而且敷完也很有感哦!對抗肌膚老化同時又可以讓皮膚嫩白CP值超高!

 

 

IMG_2024

 

Lucist 研芝識

官網: https://lucist.com/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ucist.lucist.1

 

 

IMG_3288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