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果凍的朋友們請舉手 👋🏻 

 

1

 

桑妮果園-百香優果凍 吃起來微酸微甜超好吃,裏面的原味果汁含量高達20%,就像在吃百香果本人 ,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覺得不僅適合自己買吃~也超適合買來送朋友啊!!

 

2

 

3

 

一起來看看能攝取水果的營養又能解嘴饞的『桑妮果園-百香優果凍』吧!

 

 

4

 

天氣漸漸變熱,家裡夏天必備零食肯定有清爽的果凍,特別是我跟我家大叔都愛的百香果口味,吃起來Q彈潤滑但是比一般的果凍更紮實更多一些嚼感,一口咬下去酸V酸V超過癮的!

 

5

 

飯後吃,感覺特別幫助消化,晚上常常追劇的時候一拿出來我跟大叔就會停不了啊!

 

6

 

百香優果凍不論常溫或者冷藏都覺得好吃,而且吃起來口味濃郁QQ有嚼感,吃的到新鮮水果迷人的果香

 

桑妮果園最近推出的這款百香優果凍不僅  使用全台獨家品種-皇妃百香果來製做果凍,而且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甜味劑,消泡劑的添加物,吃得到百香果的自然酸甜滋味 ,真的是大小朋友都能安心食用的零食好選擇哦!

 

7

 

禮盒包裝大器超適合當伴手禮送親朋好友

 

 

這款百香優果凍採用台香種苗場溫室栽培的百香果,在室內健康成長,完全不會受到氣候及蟲害,果樹的生長環境也不會施灑農藥,感覺很棒耶,這樣的栽種方式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如此的用心還有堅持高品質控管,難怪可以獲得神農獎的殊榮栽培出這樣美味的百香果

 

 

8

 

另外特別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百香優果凍的果汁是果園在取得種籽的時候,是把嚴選最棒的果實裏的百香果果汁拿來做原料製成果凍的哦 ,難怪吃起來就像是在喝真正新鮮的百香果汁一樣。

 

9

 

濃郁的百香果果汁濃度比20%是市售含量最高的哦,不會有一般果凍那種化學香甜味,感覺比較健康,而且一拆開包裝就立刻散發濃郁的百香果的清香

 

9

 

大家知道百香果含人體必需的17種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等,還有豐富的維它命C,它的水果香酚還有舒緩壓力焦慮的作用,所以貓咪夏天常常會買來冰冰箱,不論料理或做水果飲都蠻不錯的,既能幫助消化又能養顏美容!

 

10

 

桑妮果園-百香優果凍 獨立小包裝,外出旅遊想吃也超方便的哦,隨時隨地想吃就可以輕鬆撕開,而且不會沾手,也不需要任何工具 ,就能隨時像是在吃新鮮水果一樣,上班的時候隨手抓幾包,在放空的時候就可以放鬆享用一下!

 

11

 

擠壓型的設計,吃多少擠多少,像是家中的小朋友吃就比較安全,因為包裝的口徑較小,不會一口就整個滑到嘴巴裏,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耶!

 

12

 

13

 

吃上一口保證驚艷,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還沒吃過的你們也快試試『桑妮果園-百香優果凍』吧!

 

19

 

20

 

 哪裏買『桑妮果園-百香優果凍』

https://sunnygrace.cashier.ecpay.com.tw/

 

 

 

arrow
arrow

    MissCat貓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